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Summary of April

          四月的尾巴了。回顧了我的小小日誌本,發現四月寫得好滿,不論是活動的感想或是生活上的感想。這個四月,對於自己的生活目標,更加肯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想想,是不是更成長了呢?

          寫了明信片回家,跟媽媽說雖然我比較少聯絡家裡,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至少這段期間我真的都確定自己是安全的。不是不想家,只是不能一直想,那我就會心情一直很低落,很想回家。好吧,知道自己應該多打電話回家慰問一下,畢竟以前看哥哥很少打電話回家,現在自己也這樣,就感覺對不起家人。

          四月,去了好多地方。

1. 春假,跟高中的那群好朋友說好的苗栗之旅,被我放了飛機,我跑去拍了電影。(什麼?!其實是比臨演還臨演,可能只有聲音出現,但你們根本不會聽到我聲音)但是,看到那樣的場面,導演、攝影師、劇組工作人員、演員,一堆的攝影器材、輔助器材等等的,真的好壯觀。雖然跟原來的目的不一樣,但過程真的很不錯,學習好多。

2. 與鑿石遊子們的阿里山春遊,喜歡這樣的出遊,雖然不熟悉的人,但都有熟悉的腔調,熟悉的家鄉感。

3. 為了看表演,跑到了台中浮現音樂。

4. 早就買好票的亞洲羽球錦標賽,想說可以看Dato李宗偉,後來發現他不會參賽;轉了目標想說可以看林丹,林丹中途退賽?!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去,想說可以看看李龍大,結果我也沒看到,反而看到了馬來西亞另一個不錯的男單——張維峰。

5. 看亞錦賽的當天下午,匆匆趕去台大跟陳彥儒一起看Streetvoice辦的The Big Landing大登陸演唱會,憑學生證就可以入場,所以就去了。

6. 跑去台大聽了莫名的講座,學了好多關於聽歌的事,創作的事,還有人生的道理。

7. 怒衝政大看Crispy脆樂團。雖然說是政大金旋獎的草地音樂會,表演人很多,卻只有Crispy的歌是我知道,並且喜歡的類型。

8. 原來約了佩棋一起去四四南村逛二手市集,但她臨時不想去,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喜歡自己出遊的感覺,很輕鬆自在,自己的腳步,自己的速度。

9. 喜歡逛市集,所以看到台大有湖鬧市集——Jump跳市集就去了,卻沒有什麼逛,反而聽了那天在學校錯過的四枝筆樂團的表演。發現自己很喜歡享受生活,坐著聽音樂,放空跟著哼起來。

10. 逛完台大,再次陪陳彥儒去統一阪急City Cafe音樂花房聽歌,是她最愛的Hush!樂團。

          大概,這些是我這四月記錄在日誌裡比較不錯的回憶。:)

          好吧,五月我會比較乖一點,但看表演的興致不會變少吧:P

 photo P4275891_zps1f23f82e.jpg

          其實,我也只是想要有美麗人生。:) 相信你們也是!


筆於2013-04-30 01:30PM

3 則留言:

  1. 好满的节目哦。。。不错!!
    你去当临演??很棒哦!!有机会我也想尝尝:-p

    回覆刪除
  2. 好个多姿多彩的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