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感悟 | 人生


          聽完我哭了。

          我真的很幸運,看著這段日子的我,我還可以笑,還可以體會什麼是快樂,感動。人生看起來似乎真的很長,以為自己還可以幸福的活著很久,往往卻抵不過命運,人就這樣走了,結束。你知道你活著的價值是什麼嗎?人生該有什麼,你該做什麼?你越是以為可以安穩的過這樣的生活,老天卻越不如你所願。說的殘酷一點,這也許是上輩子留下的孽,命運。

          小時候看著的連續劇、喜劇演員,就這樣走了。無法想像十幾年來,我看了他多少的戲,沒有預警下,走了。開始緬懷他,他曾經的《敢敢做個開心人》,如今的我真的很勇敢的在做一個開心的人,曾經帶給我們無數歡樂的喜劇演員,只能在回憶裡出現。你們知道嗎?本來聽到消息的時候,只是覺得好突然就這樣走了,但我去youtube找了一些他的影片,看完就這樣落淚了。小時候的回憶,一個熟悉的面孔,雖然只曾經出現在電視熒幕裡,但卻不會再出現。感慨人生啊!到底我們每一個人,還有多少時間呢?

         只是單純的希望我們的人生可以有很多色彩,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珍惜身邊的一切,你生命裡會有多少太陽、月亮、還是哪個星球,或者流星出現呢?:)

筆於 2013/0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