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育郡。讓我有一些感受

哈哈~看了育郡的blog..難免會有點羡慕~
不是我要羡慕~是不得已的就羡慕起來了~
哈哈~雖然沒有很瘋狂哪個偶像~
但是看到她那樣的情況~突然很想看看自己想看到的明星~


本人來說說自己想看到的偶像吧~
除了看到外~當然少不了近距離的互動啦~
就算只是簡單的拍了一張合照也會滿足吧~
以下都是目前的情況來看噢~

這個男人真的讓我想看一看~哈哈XD
Photobucket
第一個是金賢重吧~沒辦法抵抗他的帥~而想見他..
哈哈~除了希望能合照~當然還想親眼看看他彈吉他的樣子~
第二個是林宥嘉吧~雖然現在沒有很迷他~
但是還是想親耳聼他唱歌~雖然也聼過了~只是想合張照^^
第三個是謝和弦吧~好想看看他的爆炸頭髮~
對於他~只是單純的因爲他的創作精神太棒了~
我說不能錯過他那種表演的精神~和創作的能力~

其他的就算了吧~哈哈...雖然還有很多人~
但是金賢重應該是最不可能看到的啦~遙遠啊~
哈哈~不好意思地我又發花痴了啊~
如果看了就覺得不舒服就告訴我一聲吧~
我先跟你們道個歉吧!對不起噢~XD


其實看到育郡說她有點人格分裂~
我倒覺得還好吧~她也很能適應~
我想她的人生其實有很多的色彩~
其實我覺得她的人生也很特別~
她很棒~加油吧!

忘了說~我還沒有延續我要說的東西..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