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感恩周。我忘了

最近忙了...不常更新了~
今天沖涼沖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想到了一件嚴重的事情~
就是感恩周的設計卡片截至了~

今年已經兩次忘了事情~
一次是那時候星光三少來~
我隔天才想到~後悔死了~
結果這次又是這樣~
昨天感恩周設計卡片截至~
結果我又是今天才想到~
Photobucket
這個是我剛才做到完的~
本來只有背景跟那個"愛在你左右"~
剛才加了自己的東西~
今年的主題是"愛在你左右"..
我竟然錯過了參加的機會~
我怎麽了~><"

說真的有點傷心~加油吧~
相信詞曲創作去年的Final X已經準備好了吧?
加油了啦~

還有~感恩周的電影是<貧民百萬富翁>跟<懸崖上的波兒>~
其實大概看過了~<貧民百萬富翁>我看完了~
<懸崖上的波兒>我看了一半~
但是學校播映的時候我應該沒空看吧~
要去支持噢~華中的大家^^

1 則留言:

  1. 哈~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下個星期一之前..
    把作品交去輔導處..
    還來得及~!

    去年的Final X
    不知道還會不會重出江湖..?

    [加油~!這個感恩周忙的不三不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