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16嵗的我

體會很多很多~因爲很多事情讓我體會很多...
說說最簡單的事情吧~
華文老師最喜歡就是念好的文章給大家聼啦~
聼了大家對於自己16嵗的那種夢想之類的...
突然腦袋裏生出很多很多東西來...
畢竟我是個不太會寫文章的人...
部落格也寫得不太好...沒什麽人在看...
但我想要有我自己的風格...那是我自己~

Photobucket
我只是個16嵗的女孩~我有我該有的天真~

我想大家的心情...面對的事情都一樣吧...
阿芃說的16嵗是個麻煩的年齡~
就像玩21點一樣~16點很麻煩...
不像是15點那樣~可以跑路~補牌又怕它會爆點~
16嵗愛出去和朋友們喝茶聊天...
但卻不到駕車的年齡~沒駕照~
父母也不要載你出去~難受~
詩怡說的16嵗很多奇奇怪怪的幻想...
每次讀書時~會想象自己是書裏哪個著名的文學家,科學家的...
每次聊天時~會聊到自己以後要到歐洲哪個國家讀書...
每次看小説時~會幻想自己有哈利波特的隱性斗篷...
像我自己說的16嵗有很多怪怪的事情~
會看很多帥哥~偶爾發發花痴~只會幻想~
會希望金賢重是自己的男朋友~
會希望我是哪個明星的好朋友之類的~
但卻絲毫不可能發生...但還是愛幻想~

16嵗~我們的16嵗...可以很瘋狂~可以很特別~
其實不管幾嵗...那都是每個特別的回憶...
我想珍惜此時此刻~我想珍惜我的朋友們...

期待下一篇吧~我想提到家裏跟朋友的東西~
在這裡提好像會很長的樣子~下篇見^^

3 則留言:

  1. 哈~16歲是個尷尬的年齡
    16歲是一個新的起點~
    思想,想法也漸漸的不一樣了~
    會開始慢慢的領悟到一些東西..

    [想要有自己的風格~那就是我自己~!]
    i like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