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深深感觸

爲了在三月寫下最後一篇...
特地趕來了~我大概明天后天都會懶惰來吧~

Photobucket
昨天去了新山...算是輔導團的團課之一~
上面的照片...是我妹拍的~不太清晰...
但是我喜歡飛機云的感覺~讓我想到了戀空...

昨天差不多要回的時候就特別有感覺了...
什麽感覺呢~就是突然有一些些的感觸嗎...?
走在那個小街道上的感覺...
讓我有靜靜思考的時候...
思考着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思考着陳雁虹老師的問題...
我們的自信從哪裏來...
思考着自己往後的日子...
我到底該做些什麽來彌補自己的失誤...

昨天的新山參觀~其實有很多感想...
只是一時說不出來罷了...
看了那些問題青少年如何在那裏生活...
發現他們的心其實是很單純的...
比任何人還單純~只是被影響了...
但最終他們回到原點...
看着他們快樂的唱着:讚美就說哈雷路亞...
好溫暖~傢的感覺出來了~

人~也許會犯錯~但改過了~我們就應該接受他...
每個人是平等的...不要以異樣眼光看他們~

1 則留言:

  1. 同意你的看法,人总是会犯错的。
    没有人可以把每件事做到一百分的,尽力而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