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新頭像。快假期啦=]

雖然說這幾天的考試讓我受不了...
但是說實在的我完全不專心...
不專心的讀書...不專心的考試...
怎麽辦?才剛上高中的第一次考試啊~
我不想第一次就有不過的分數~
突然想不起來我要用的那個是什麽詞...
哈哈~算了吧...
雖然說數學物理化學之類的...
都不太把握...但是考了就算了...
畢竟成績也是我自己有沒有努力得來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看看這個...我的頭像也是這個噢!
哈哈...這是我畫的啊~不是用畫筆噢~
是本人親手用滑鼠直接畫的~有沒有不錯看?
哈哈..其實我是用Flash畫的..然後copy去PS~
說起來有點複雜...而且我好像很lebih~
不好意思啦~我也不想那麽麻煩...只是我的功力還不到用畫筆...
雖然我老哥有畫筆&畫板...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難用...
而且老哥回KL了...說起來也很複雜~
過後應該會拿這個圖去做成banner...
但是我的banner設計不太好~打算叫蘋果幫我...

Photobucket

明天就考試結束了...
因爲明天是考英文所以現在算是輕鬆~
考完試就假期了...明天跟什鬼們去看電影吧~
應該是《幸福萬歲》...還不確定...
假期一開始...就有學長團的camp了...
學長團的一日營~過後就蠻得空了吧...
但是應該會在家裏下載電影來看...
要不然就看我還沒有看完的小説...
還有要背學長團的筆試...我還打算在家做手工~
假期希望不錯~

1 則留言:

  1. 水当当呢!
    不过没和真人很像`
    erm..如果纯粹是以卡通那样的话`
    真的很不错!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