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想要那樣生活

也許是小説看多了...
也許是部落格看多了...
好想過那樣的生活...

也許我還沒有到那樣的年齡...
也許我不適合那樣的生活...
但我渴望那樣的生活...

簡簡單單的~
每天要出去就出去...
去散散步..去喝喝咖啡...
就算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那樣也算是种享受...
不受任何人的拘束...

偶爾要拿吉他出門就出門...
偶爾要拿畫具出門就出門...
偶爾要拿相機出門就出門...
偶爾要拿電腦出門就出門...
偶爾要那小説出門就出門...
就算是在街邊唱歌...
就算是在街邊畫畫...
就算是在街邊拍照...
就算是在街邊寫作...
就算是在街邊看書...
就是沒有人會理你...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就是單純的過自己的生活...

累了就坐下來休息...
困了就躺下來睡覺...
面對着天空...
面對着街道...
面對着人海...
都有辦法樂在其中...

簡簡單單輕輕松松...
誰不想呢..?=]

[我只是想些點自己渴望的..但現實並不能如此..生活也不是這樣..加油!]

1 則留言:

  1. hahahah~
    我也很想这样
    不需要工作~
    我在想我改天要怎样帮人打工阿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