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宅女。假期


我想~我大概有三個星期沒有寫部落格了...
其實有原因的啦~
1~我哥在家...多數時間都他在用...
2~我傢電腦的熒幕有點瘋了吧...一直出現黑畫面...
3~這個私人原因...(我懶惰啊!)
說真的...其實這段時間也想了很多...
有時更會窩在被窩裏...狂哭~

大家...我以後再給你們貼照片啦...
這次真的懶惰了...不好意思~
但是大概照片都看完了吧~在我幾個姐妹的部落格都有...
蘋果的~水母的~雙姐的~靜靜兩姐妹的~
那我有空再來告訴大家...

哈哈~其實我這個假期也沒很宅啦...
就是看看戯...玩玩遊戲...娃哈哈~
其實我都有出去的啊~
畢業旅行的照片我不貼了...以後有心情慢慢貼~
現在貼貼我跟家人去的一日游...就1130那天~
哈哈~雖然短短的一天...但是還不錯~
是去彭亨州的林明...算是一個小鎮...
以前馬來西亞出產很多錫米的小鎮...
哈哈~意外發現去的那天...報章也有介紹這個旅遊景點~

我們1130淩晨2點出發...早上6點++7點++這樣就到了...
哈哈~那裏的風景很好~空氣也很好...

哈哈~我們傢四個兄弟姐妹...


哈~我哥拍的...那裏真的很漂亮~

這個是當地的油站耶...就小小一個...
什麽也沒有...也沒有什麽Shell啊~還是什麽BP之類的...


這裡是Batik厰啦...我有買了一件Batik的褲子...
哈哈~後來去了海邊...我有曬黑了一點...
那裏是東海岸...每次年尾都會有下雨大浪的...
可是去的那天天氣很晴朗...哈哈~
因爲都在戲水~都沒有拍什麽風景的照片...
讓我覺得很可惜...因爲本人最愛的就是海和天空啊~
就這樣了...還有一些當地的照片...懶惰貼了~
其實這個假期我也不算宅女啊...我都有常常出去...
我偶爾會跟我媽去喝下午茶之類的...(其實是我阿嫲要去~)
我在家裏的時間就真的才像宅女...
我都在看港片~珠光寶氣...哈哈~我有學了一點廣東話...
要不然就是每個星期的臺灣偶像劇~霹靂MIT...我的億萬麵包...
在不然就是綜藝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舞林大道...模範棒棒堂...
對了~還有最近發現了一個遊戲~(其實是別人介紹的..)
KUSO PARTY...很可愛~我最喜歡裏面的那個草莓頭...
哈哈~雖然很久沒有寫blog了...但是現在也懶惰寫太多...
就這樣...結束啦!^^

3 則留言:

  1. haha~终于阿..
    期盼已久的blog~
    你会晒黑的咩?哈哈~
    我去的这八天..我的福建话可是进步了~
    你相信吗?=P
    haha~
    看几时有见面..在把礼物给你!
    不然你陪我去summit送礼物吧~
    agor跟文豪~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終于出爐了...
    你看的是熱烘烘的噢~^^
    福建永春當然進步啊!
    好吧好吧!^^等有天見面再説...
    你幾時去送你的禮物啊?

    回覆刪除
  3. 哇~
    那里风景真的不错美..
    找机会去去看..
    (不过应该很难啦)
    最爱海&天空~!
    港语我只会“你是猪”而已..
    (上次我哥回来教的~)
    那个KUSO PARTY不错可爱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