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捨不得。轉角

很沒想到的...我明天就初中畢業了...
雖然說不是什麽明年就沒讀書了啊...
但是免不了的就是傷心啊...我也是有感情的人~
我也不知道...就是有點悲傷~

不知道我明天會哭嗎~還是等到畢業旅行結束?
有時看看孝班的同學們...男生也算是好男人啦~女生也是好女人~
*Ah kiat是個好男人...情感豐富~*(外插)
我覺得男生哭很ok啊...只要不是那麽輕易為愛情而哭...

三年來...一直都算是愉快的過...
也許是我們的天真...第三年的時候來了個轉角~


(P/s:取自bearlim的部落格)

就是這樣的轉角...讓我被逼跟孝的分了...
我相信...我們六個裏面~雖然都會傷心...
但應該沒有人比我跟傷心...畢竟我還是很在乎...
一直以來沒有變...就是很在乎這件事情~
我捨不得...所有人...男生女生...
畢竟...我還是很挂念去年的生活...
雖然我現在已經是快升高一的人...
是一個有一年沒呆在孝班的人...已經呆在忠班一年的人...
只是我還是不肯放棄這樣的念頭...
我還是一樣不變~我愛孝班~
對於忠班呢~雖然已經呆了一年...但是感情也許只有喜歡吧...
有時候感情不是那麽輕易就能培養的...
而且我不再是初一進來的小妹妹...
沒有那麽容易的就跟大家成爲好朋友...
因爲我心裏已經我屬於我的好朋友...
也許是這個轉角...讓我更了解我自己...
跟容易發現自己的情感是怎樣的...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麽了...就這樣吧~
有點矛盾的感覺...沒有開頭...沒有結尾...沒有重點...
也許事情一切也是如此的...
所以只能這樣了...我只希望...我是我~

*也許下一個轉角...就會看到彩虹~*

4 則留言:

  1. [*也許下一個轉角...就會看到彩虹~*]
    不舍..
    不舍..
    还是不舍..

    回覆刪除
  2. 哪有人會捨得呢?
    哈哈..加油吧!
    以後會更好~

    回覆刪除
  3. wei..哈哈~
    I am going to China lol~haha
    erm..i copy u!
    i use that I ❤ PQ Oo~
    i will change after i ba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