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的**


今天在來寫我的部落格吧~
最近生病一直不會康復...快一個星期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麽原因...辛苦了一星期~
最近每天晚上都不能安穩的睡覺...
就一直不停的咳嗽啊...躺沒一分鐘就要起來...
最近快累死了...也快咳死了...真的很辛苦~


哈哈~下午本來就是無聊的...
然後昨天電腦回來了...就開始看戯啦~
喲喲~下午看了25&26號的康熙來了...
哈哈~看了超開心的....
是我好久沒有見到的偶像吧?
就郝邵文跟釋小龍啊...我小時候的偶像...
那時看新烏龍院...就很搞笑啊...就很喜歡~
小時候看釋小龍好帥噢...今天看到~
還真的沒變~只是放大了...還是一樣的帥氣~
哈哈...釋小龍+郝邵文 <-點進去看看這照片啊~
就真的還是很帥...我小時候好喜歡~
突然好懷念以前都有看釋小龍的戯耶~
娃哈哈...就是帥就對了嘛...娃哈哈^^


對了對了...我之前有介紹KUSO PARTY...
現在就是正式的online game了...
哈哈~真不錯~之前幾個星期都沒有去玩...
真的有點無聊的說...哈哈~現在有的玩啦~
算是很開心的^^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假期快要結束了...我的2008就要結束了~
明年加油! =)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