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I'm coming back!!

Hmmm,我回来了!
I'm coming back!! :)
这都多亏新相机啦:D
Photobucket
这阵子的生活,都是在练习
大家都快毕业了,我们还要继续忙我们的毕业演出

但今天面对这片蓝天草地
Photobucket
很开心,但不久后就要离开它了:'(
Photobucket
谢谢这样的蓝天给我力量:)
我要继续往前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热天练习后,去吃冰的感觉好棒!
Photobucket
被我吃光了:P

Photobucket
我喜欢这张照片
很好看:))


*照片没什么修改过,有也是调一点罢了
Hmmm,简短带过,我回来了,大家!!: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