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20112011♥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Photobucket
等了好久,终于上映了
很Noob的BP竟然没有上映
害我等11月10日等到颈项长了
终于在很漂亮的2011♥2011看了这电影

Photobucket
NOW SHOWING!看到这个超兴奋的!

嗯,我很夸张的啦,进电影院不久
看到柯震东出现的画面,就很有感觉了
眼泪在眼眶打转,眼睛湿湿的,心里开始OS:终于让我看到这部电影了
我真的是期待很久才会一开始就那么感动
Photobucket
这幕我最喜欢的画面
五颜六色的笔,加上陈妍希那么清纯的沈佳仪脸:))
我发现,电影里面画面跑得好快
但是我必须说,技术其实很棒,怎么说,就是很有感觉:))
I love it!! XD

Photobucket
10++个人,明明每天要练习已经够累了
还趁一天的休息日,特地大老远跑去新山看

这一日游,好棒
晚上我们跑去很不错的地方玩
Photobucket
新山的Danga Bay(要去不会去的人,自己用GPS search:D)
Photobucket
4个人一起骑一辆四人车(其实很贵,RM39一辆45分钟)
但是难得玩一次
Photobucket
挺过瘾的,我们很疯狂的赛车咯
Photobucket
找回我童年的遗憾!
就是坐旋转木马:D

Photobucket
我必须说:值得看! :D
我想重看多几次,都不会腻
(我们竟然看免费的电影,AhPong妈妈请:D)

我发现我是会为回忆流大把眼泪的女生: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