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清閒。下午

Photobucket
華中外面的天橋拍的

昨天下午課過後 跟阿樂 水母去華中對面的Momo
Photobucket
那是一閒很不錯的咖啡廳 [還是餐廳噢?]
只是食物種類不是很多 但味道不錯 價錢也不錯
氣氛很佳 音樂很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
就是很不錯的咖啡廳吧 算很理想
[在很久之前 我的理想也是開咖啡廳 要氣氛很棒 也不會吵雜的 也許小説看多了吧]

Photobucket
是套餐 蘑菇意大利面 & 冰橙汁
又是奶油味的意大利面 吃起來很不錯
都說了 奶油配意大利面是我的最愛

Photobucket
但是這橙汁 讓我覺得不開心呢
因爲我要的檸檬茶沒有了
生理期喝熱熱的檸檬茶感覺最棒了
結果就是沒有了 失望

Photobucket
水母很專心的在拍她的冰淇淋

Photobucket
吃飽后 我們就回學校啦
然後搭巴士去補習了
這樣的下午感覺不錯 只是補習過後就很累

義仁寫說:“人的感情,有時也是一種習慣。
真的 我也習慣了身邊的人
就算是不熟悉的 或者是Blogger
常常都會覺得那是個習慣
突然發現 其實 習慣性就好像慣性
因爲慣性無時無刻都存在 只要物體有質量
其實習慣性也是無可都存在 因爲人有情感
不久之前 我發現我習慣了很多事情
結果聽到這句話 真的很感同身受
最近淚腺又發達了 對我來説是不錯的
看到聽到的 其實都讓我想念起曾經在身邊的人
朋友,珍惜身邊的人! =]

P/s : 心情有變好了^^

10 則留言:

  1. 我好怀念中学的时候每次放学都常常和朋友往学校附近的咖啡厅里钻:p

    好久没有这种闲情和朋友一起出去喝茶了:(

    回覆刪除
  2. 很蓝的天。心情自然的爽朗。

    对啊!人的感情或者说情绪都一直陪我们成长。

    近来,也看透了。心情也自然好了。嘻嘻

    回覆刪除
  3. 对面的momo真的很不错!!!
    环境真的很棒...
    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
    最近泪腺很发达嘛...
    哈哈~~~

    回覆刪除
  4. summer : 其實我也很少這樣 活動&考試結束后終于有機會了 偶爾放鬆心情吧^^
    JChan : 嗯 其實那天很熱 太陽很曬但天空很藍 最近也學會放寬心胸了^^
    ~~~shun~~~ : 嗯 第三次去了 很喜歡~對阿 淚腺發達啊 =]

    回覆刪除
  5. hahaha~你们就好了..这个学期慢慢enjoy!!我们就得很累很充实地enjoy@@
    哎哟...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想像你这样咯~~
    但是就是时间不允许。。
    你真的很会享受~

    回覆刪除
  7. green apple : 嗯 我們也辛苦過來了 雖然累 但是很開心的~加油 突然想到你說沒去過之前我去的那閒Kitchen 21~你同樂會過後我們一起去吧 來我傢~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 嗯 時間是擠出來的 有時候是要學會放鬆 我只是剛好有空 因爲剛開學罷了..^^

    回覆刪除
  8. 很怀念中学下!哈哈~~
    你去的那个地方很不错下!
    好好享受你快乐的时光吧!

    回覆刪除
  9. 我现在的理想还是开咖啡厅!!!

    回覆刪除
  10. H@rry : 是啊 會好好珍惜的^^
    yujun : 我們合股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