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地球小姐。生日

Photobucket
星期六那天 沒有去camp
其實我們去了某個女人的傢
不過那天還真的蠻開心的
地球小姐的生日 結果去她傢慶祝
她kakak煮的Nasi Lemak & Oneh-oneh真的很好吃

爲了地球小姐的生日 我們前一天討論了
爲了讓她這個雙魚座女孩感動落淚 真的太簡單了
Photobucket
鏘鏘鏘~!!就是這罐紅豆
雖然只是一罐什麽都沒有的紅豆
但是加上生日歌改爲《紅豆
地球小姐真的沒轍的 就落淚啦
哈哈 目的達成 WooHoo~~ =P
因爲啊 這首歌有她在觀摩團裏的回憶
之前回來 只要聽到這首歌就落淚
我就建議用紅豆來當禮物 當然還有其他的禮物啦
Photobucket
這禮物的罐子真的是高級的 哈哈
"Made in Italy"呢 [無聊的我拍起來了 哈哈 xD]

Photobucket
0320 兩個壽星 蔣瑋 & 地球小姐 - 穎暄
這女人在觀摩團同車的朋友裏面
竟然有個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朋友
還好他住在麻坡 據説兩人之前就相約好一起慶祝
真的很棒 這是緣分啊!

Photobucket
最後最後 什鬼怎麽能少了合照呢!
但是我們又少了一只鬼 楊婉戀!!
我生日的時候也是如此 什鬼的第二只鬼生日 結果她又沒在
女人們 什鬼萬歲!


今天是BLUE MONDAY啊~
有史以來認認真真的覺得星期一很blue
成績不是很滿意就算了啊
無奈啊 我還挺擔心沒打好網球的
我會很内疚 那是對不起我自己啊
不管如何 我一定要努力了
파이팅 Aza~!! =]

P/s : 好久沒在我blog看到韓語了~ [不過我沒忘了它~~]

4 則留言:

  1. Aza Aza fighting... :)

    为什么称呼为 地球小姐?

    回覆刪除
  2. JChan : 外號咯~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也許跟她臉一樣圓圓的^^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天!!
    他有感动到阿!!
    这个学期我就有的忙了。。。

    回覆刪除
  4. 我还在想为什么你们送她红豆也
    原来是这个原因 哈哈~
    真的好久没有在你的blog看到韩文了
    很怀念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