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中秋。火鍋

啊哈 最近很開心
但是還是發現很多人最近表情很憂鬱
什麽事讓你們心情灰灰呢?

Photobucket

時間:10月3日
地點:凡龍家
活動:火鍋+中秋晚會
Photobucket
噢 天啊 太好吃了
哈哈~看起來很不錯吧?
話説當天下午三點多康盈~銘桂~芊如就在凡龍家了
她們早早就去準備我們晚上吃的火鍋料等
我們的火鍋湯頭~竟然是康盈熬三個小時的啊
看來她也是一位賢妻良母 哈哈~
很豐富的火鍋 我喜歡
也開始懷念去年子雙家的火鍋大餐
還有年頭我們什鬼的食樂火鍋+燒烤

Photobucket
啊 這群女人 已經等不及了啦
肚子也很餓了 爲了等一些人
Photobucket
還有這群男人 太噁心了
你看一個兩個在扮可愛 天~==
真是受不了他們的愛演

當天火鍋后 就是主人找天使啦
我的主人跟天使都沒有去
還有一些找不到的人 接受噁心的懲罰
就是怪怪的水 我也試喝了 有夠辣
辛苦嘉進了 然後就玩遊戲啦
開始就玩"請你跟我這樣做"
一些男人也太惡了吧?連M字腿都做得出來
然後就是"殺!" 我們班最誇張的遊戲
因爲大概每次遊戲時間都會玩
[上次體育節 我們幾個人拿著乒乓拍玩起來了!哈哈]
然後一堆白癡的懲罰
陳國羿跟錦梅還有碧儀進行婚禮 哈哈

然後就在K歌 無聊了就出去走走
走到一半就回家了 因爲我老爸老母來載我啦
回到家了 時間是淩晨12點了
因爲我家有自己BBQ 我用剩下的火炭烤OTAK~
烤到來半夜1點多了 2點才睡覺 誇張的~

Photobucket
邊燒烤 還點了燈籠
好久沒有點燈籠了 好懷念小時候
現在的小孩都不怎麽會自己做燈籠
不是買現成 就是用那種放電池有音樂的
以前提燈籠就到處亂跑
有時候會覺得現在小孩都太現代了

Photobucket

好啦 上面的東西我就結束啦
燒烤 *barbecue* - 바베큐 [ba be kyu]
火鍋 *steamboat* - 뜨거운 남비 [tteu geo un nam pi]
就大概跟上面有關係啦
但是火鍋我不是很確定
我也是上網翻譯 然後找很多來對照
差不多這樣 慢慢學啊 第一個蠻容易

Photobucket
哈利最近的更新方式都差不多
好像都是寫蠻久以前的東西
不好意思啦 不能及時更新

考試也快到了 大家好好加油
還有不要太高興 結果忘了讀書噢~

6 則留言:

  1. 哈~對啊對啊
    好懷念小時候 小時候中秋節
    會全家人提著燈籠到家附近走走幾圈回來

    那時候在阿良家看到
    哲宇哲寧師母 他們自己做的燈籠
    就覺得很不錯的了~

    [還有不要太高興 結果忘了讀書噢~]
    哈~你這句是說給我聽的啊..?!

    哈~再熬過 辛苦 努力 幾個星期
    我們就解脫 放空 relax我們自己了~
    然后就盡情的幻想 釋放 玩樂~

    臺灣臺灣臺灣~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2. 考试要到了,好好拼这次~

    taiwan!!!!

    回覆刪除
  3. 有听朱乐说一些你们班的事情
    真的真的好白痴哦
    不过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烧烤的韩文我学会了
    (*^__^*) 嘻嘻……

    考试加油加油咯~

    回覆刪除
  4. harry,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___^ best wishes to your study! God bless.

    回覆刪除
  5. 那火锅看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害我都留口水了...
    呵呵~~~
    是咯...
    小时候的中秋节比较有feel...
    提着灯笼到处走...
    好怀念以前的中秋节...
    ^^

    回覆刪除
  6. 哈哈,还贤妻良母叻,有这样夸张吗哦~
    我们真的很白痴的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啦~哈哈,M字腿的这的有够夸张的...
    本班要玩起来真的全部都是疯子,哈哈。
    考试快到啦,加油加油!考完后就是工作,然后就要去玩啦~哈哈超级兴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