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十月。開始了

哈利十月第一篇 竟然那麽遲
我怎麽啦?到底是怎樣 ==

Photobucket
十月開始了 你們知道代表什麽嗎?
就是快要接近最後的期末考了
回想起今年年頭 突然發現時間每天都過得很快
四年前 期待可以去臺灣
四年后 終于被選中了 期待那一天
十月活動其實沒有很多
畢竟是考試的月份 初三的最可憐
高三的同學也很拼命 沒辦法 統考很重要

Photobucket
讓大家看看我的美術吧
其實我的美術沒有很好 就還OK罷了
不過我覺得這張很漂亮 第一次彩得很順利
這張畫 已經是一個月多前的事情了
是美術的校園寫生 每節美術課都在荒廢

Photobucket

時間:9月30日
地點:高一理勤
Photobucket
話説那天浩正生日啦
人字拖外加我們幾個的禮物 就不說了
他手上的 是他小天使送他的
水瓶 + 内褲 哈哈
噢~ 他眼睛眯眯掉了啦
感謝彭彭老師幫他攝影啊
雖然說他的生日有一點點的讓他憂鬱起來
還好很快就沒有事情了

P/S:話説最近我發現很多憂鬱男出現 >.<

Photobucket

我說中秋節的下次貼~
因爲要處理照片很麻煩啊

我很自私 怎麽辦?應該是第二次了吧?
讓別人失望了 他也很難過
我該怎麽對大家交代這個問題
我累了 我有我的目標 我選擇放下
我不適合領導很多人 也不適合這樣的紀律
累了 就放下 我一直都在逃避
就算你們不肯放我走 我還是會走
被罰又如何呢?我有我的方向
其實我知道你自己已經很爲難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想這句話沒有用
但我會讓你們看到 找到微笑的理由的我

Photobucket

鏘鏘 韓語教學 話説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教了什麽
對不起 *I'm sorry* - 죄송해요 [joe(i) song hae yo]
沒關係 / 算了 *Never mind/Forget it* -
아무 일도 아니에요 [a mu il do a ni e yo]
有一點點複雜 以後我找多一些網頁給大家

Photobucket

今天一大早搭巴士去學校
很不開心的 一大早就被影響
一些乘客也太有公民意識了
一邊咳嗽 一邊説話 就坐在我後面
而且還不會掩著嘴巴
還無所謂 一大清早聊天越聊越起勁
吵死人了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啊 ==

P/S:那個間隔的圖 Yujun's Blog拿的 不好意思啊

8 則留言:

  1. 没错~
    今年的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过去了~
    今年还没作出什么东西来~

    回覆刪除
  2. 今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呀

    你们的内裤终于送出去了
    去年就说要送到今年才送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也有你这种感受
    虽然会被人骂会被人有一样的眼光看待
    但我最后还是离开了
    所以你决定了的话就要坚持到底吧
    当一次坏人没什么不好

    那个两个生字我昨天也才学到也
    用无敌学的~~~

    那个分割线我也是挖来的啦
    好东西大家一起用

    回覆刪除
  3. 哈哈`对阿~很快也!!!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要统考了~哈哈哈哈
    很拼命地说!!

    嗯,我们要去的台湾^^

    你的画很美咯,不对,超美!!=P

    我也很对不起,但是我真的不会选择留下了!

    回覆刪除
  4. 画的图不错也
    比我的好太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过了9个月又6天
    去年的10月最惨:考试月
    今年较不错了
    接近月尾考

    要考试了
    加油

    那个生日礼物好搞笑哇

    最近没什么H1N1消息了
    人们开始没戒备了

    回覆刪除
  5.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已经10个月过去了...
    不过我好像还是没变...
    嘻嘻~~~

    那图片很不错啊...
    你的美术应该不错吧...
    是你太谦虚了啦...
    呵呵~~~

    这一篇看不懂再说什么...
    可能是我理解能力比较差吧...
    呵呵~~~
    只能说...
    加油咯~~~~

    回覆刪除
  6. 那个间隔的图不错
    如果去setting
    把你的边框改成白色
    会更好看哦
    个人意见^^哈哈

    喜欢那张写生哦···

    回覆刪除
  7. 匿名~又是匿名 在浩正的blog看到的應該是你吧?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好好珍惜..加油了~

    yujun~我們都不夠珍惜這一切 不然怎麽會過得那麽快..内褲啊~真的很好笑..其實不算怕被人罵 只是很内疚 我已經不是第二次儅壞人了 應該說我會做三次壞人..我也常拿水母的無敵來玩~哈哈 以後有好東西也挖給我 我不懂要去哪裏挖~

    green apple~我們去年的這時也在拼命的讀書~謝謝你那麽說啦^^我也不會 沒有辦法 我只能這樣的内疚~

    廢仔~謝啦..嗯嗯~大家都開始沒防備了 但是我還有噢^^

    ~~~shun~~~~對啊 時間太快我跟不上了..還好吧 我的美術慢慢地在退步了 沒辦法我遇上太好的美術老師了..不是你理解力太差 是不懂的人就看不懂啊~要不然你問看蘋果好了 她知道~

    戀~哈哈 我知道你說什麽~不過如果我的banner空空的 我會覺得很奇怪~因爲改了的話所有的圖都會空空~謝啦^^

    回覆刪除
  8. 哈~對啊對啊
    盼了四年的了 也胖了四年 ==
    我們的臺灣在向我們招手著 hihi

    水彩很難彩

    有時候,暫時
    自己自私一下 只為了自己 不顧其他人的感覺
    [但我會讓你們看到 找到微笑的理由的我]
    我喜歡這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