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瘋狂。班旅

天啊~什麽鬼東西啊~我受不了~
每天都有這種問題~馬來西亞的網絡可以在爛一點~
我真的會瘋掉~可以不要這樣嗎?
現在網絡欺負我 面子書欺負我 Photobucket也欺負我~
什麽道理啊!到底是想怎樣?
我誠心誠意在寫我的blog呢!>.<
話説那天去了兩天一夜的Kukup班旅~
我們班外加水母跟老師27個人吧~

之前我們跑到了三樓~
Photobucket
我拍個沒完沒了~照片還沒上載到面子書~
我早晚都在拍這個燈~== 無奈

下午我們都在K歌~唱到喉嚨痛~
Photobucket
我們跑去一個很驚險的地方~
這個樓梯很不穩~但下去很好玩~

Photobucket
後面就看到這些柱子~感覺有透視~哈哈 xD
然後想到美術老師~

然後傍晚我跟水母去拍晚霞~
Photobucket
看看這個晚霞~很棒吧?

Photobucket
晚霞照到我們住的度假村~
橙橙的~有人已經開始吃晚餐了~
我跟水母吃到一半又突然站起來~
跑去拍晚霞~夕陽~哈哈 xD

Photobucket
因爲女人那桌不夠位子坐了~
我跟水母沒辦法~跟這群男人一起吃晚餐~
天啊~他們吃真的很恐怖的多~
而且吃飯講廢話特別多~害我差不多快噴飯了~

晚餐后就玩遊戲~玩了很多~
然後晚上就聊天聊到三點多~
本來說不要睡~要看日出的~
結果早上五點我自己躺着就睡着了~
聽説其實看不到日出~那天早上很多烏雲~
早上九點多~我有醒來了~
早餐后~就搭船~去看漁場~就也沒什麽~
然後回去沖涼~吃冰淇淋~到下午一點多退房啦~
呃~去吃午餐~又跟那群男人一起吃~還好沒有噴飯~
過後就回家了~巴士上還不錯~
過後到Senggarang的不懂什麽海邊~

Photobucket
這個海很舒服~還會閃閃發光的~

Photobucket
這四個男人~人字拖~但少了淨緣~
[話説淨緣很沒膽~怕下去被他們丟進海~]

後來回到傢~我就吃了飯沖涼~晚上八點多就睡覺~


我其實沒有顯顯~只是會靜靜的享受~
不知道~其實很多感受~經過這次的旅行~
也很喜歡海邊的感覺~還有天空的美麗~
回來后突然覺得很空虛~會一直望天空~

其實~我很羡慕人字拖那幾個男人~
他們男人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們女人卻沒有辦法~
他們之間沒有任何保留~我們女人卻一直很多話不說~
他們可以同一班一起瘋狂~我們卻被分在不同班~
什鬼雖然要聚會了~但是還是有一些空虛存在~
女人沒有辦法跟男人一樣有義氣~

~~~~~~~~~~~~~~~~~~~~~~~~~~~~~~~~~~~~~~~~~~~~

今天沒有韓語教學了~
太累沒有辦法教~
對不起大家啊~下次補給你們^^

8 則留言:

  1. haha~不错的旅行啦!
    那个海边时sungai lurus的海边!
    也没说路过找我>.<
    cheh!!!!!!!!!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什么叫面子書..?

    贊同你這句話,
    “女人就少了男人這股義氣”

    說真的,
    其實kukup只看得到日落,
    看不到日出啊~

    大家不要再傻傻跑去等日出了~!

    回覆刪除
  3. PeiQi~
    我們路過有想到你啊~
    只是不可能停車是不是?
    哈哈~所以嘛~
    感覺還不錯啊~

    Jellish~
    面子書是facebook~
    華語是那麽翻譯的啊~
    嗯嗯~我們女人就是這樣~
    == 這個大家知道了~
    下次不會傻傻的再做這樣的事情~
    不過話説你們那天也很多烏雲才看不見吧?

    回覆刪除
  4. 羡慕咯...
    可以去玩...
    我还要做工...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唉~~~
    不过...
    照片都拍得不错哦...
    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们几个也是今年同班才会酱好的阿~
    你们几个分班还能酱已经不错了拉~
    至于我们是什么都不保留地说因为我们都觉得这样朋友才能做的长久吧~
    所以咯~
    如果喜欢的话就加入我们人字拖吧~
    反正我们都是男的~
    哈哈~
    guoyi

    回覆刪除
  6. 放假是真的不錯 大家豆很開心

    不過

    說真的 越來越不喜歡你們說什鬼空虛

    只會說

    不見得你們行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