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熱學。走馬燈

話説~一個星期沒更新~讓我覺得好辛苦~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很忙~
考試開始了~考試前又有點不太舒服~
天啊~大家都好好加油~照顧自己啊~

Photobucket
話説~這個東西已經很久了啦~
我竟然現在才來貼~
這個是那時候展示走馬燈是拍下來的天花板~
在暗暗的實驗室裏~點亮走馬燈~
天花板就會這樣~很漂亮噢!^^
只是你要當場看~一直轉一直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我們這組做的~不過很多都是別人幫忙的~
啊哈哈~原理就是利用燈的熱能~再加上空氣的對流~讓旁邊的罩跟着轉~
真的很喜歡啊~我們的有日本風的感覺~
因爲我們旁邊的裝飾是用做壽司的竹簾卷~
大家要自己做也不錯哦~其實很漂亮~
上網找資料來坐坐看吧~完成了可以當成桌燈啊~

其實沒有什麽要說的~最近就這樣吧~
恩~就是爲了考試在拼~班上的大家都在K書~
懶惰的我怎麽能輕鬆呢?自己也覺得累~

最近天氣不怎麽好~很多人都生病了啊~
自己要照顧自己~話説那天我經痛要去辦早退~
結果訓導処竟然有很多發燒生病的人~
而且是那種38攝氏度之類的~又加上咳嗽~恐怖~
重點時都會要暈倒的狀況~我坐在那裏也擔心~
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啦~多喝水噢^^

~~~~~~~~~~~~~~~~~~~~~~~~~~~~~~~~~~~~~~~~~~~~~

因爲沒有很多的時間~又很累~現在快12 midnight了~
就懶惰再告訴大家什麽新韓語的單字~
就給大家一個不錯的韓語學習的網站~
韓語教學
大家自己去看看~它還會讀給你聼啊~
不過多數是那種去旅遊用到的~
因爲是韓國旅遊發展侷的~

到此結束啊~감사함니다^^

2 則留言:

  1. haha~那个东西的确很久了...
    好过水母还没po~哈哈哈哈哈哈

    对阿~恋隔天才和我说你和他一起早退~
    2个卷在一起...~
    我更够力==直接举白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