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課室佈置后。第一次更新

話説已經過了10天了啊~我才來更新呢~
我必須先説明~我今天沒有韓語教學~因爲時間不足~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上載照片~
真的很多照片啊~但是只貼一些些出來吧~

這個課室佈置來得快去得也快~
怎麽說呢~這樣短短的一個月我們班竟然變得很團結~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雖然還有少部分的比較少參與~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這樣快樂的日子~
我總是覺得很空虛啊~怎麽辦呢~
Photobucket
2009年 高一理勤萬歲!
我們浩儀明天就要回去了~
才相處幾天就已經很捨不得了~
Photobucket
壁畫~Batu Pahat的布店街~
Photobucket
布告欄~Jalan Penggaram是布店街~
Photobucket
我喜歡高三美的~很棒~八大藝術~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二理勇的夢想~左邊是雪晶,右邊是BangYin~
Photobucket
晚上的慶"工"宴~我們是慶祝完工~
這群三八的男人們~編了舞蹈~
黃俊朗的《女孩別為我流淚》~高一理勤表演~
點進去~有短片啊~

Photobucket
那天是嘉進生日~他的小天使整他~還買了個蛋糕給他~
Photobucket
最後~鏘鏘~這個看到拍照就假裝的人~我們主席~國羿..
好啦~重點是他就是我的主人~謝謝他的禮物~
不過很不開心連送禮物都要有酸意在~
恩~那天的慶工宴~他哭了~讓我想到以前ah kiat哭的樣子~

那時幾個男人幾個女人在穎暄傢住~
隔天~我們班去看電影~哈哈~
是我演的《Harry Potter 6:Half Blood Prince》~
話説慶工宴后~我們班終于出現班對~

好啦~大家都度過開心的課室佈置~
重要的是過程~大家一起玩閙的日子~
當然還是真的很開心~我們第一名啊!! xD
快樂的回憶~在心中~我們大聲唱

2009一理勤~我們繼續走下去~
2007初二孝~我們友誼永不變~

9 則留言:


  1. 恭喜吧~哈哈哈
    虽然他有报错!!!呵呵

    我没空留言阿
    但是我有一字一句看到完!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管有沒有報錯~
    都很開心~這些過程讓我覺得很開心~

    好吧好吧~你去忙你的~

    回覆刪除
  3. 哈~其實,
    說真的..
    我沒有..很有感覺 >.<

    哈~那個舞誰編的..
    很funny下~

    結束啦~結束啦~

    回覆刪除
  4. 那个真的还不错哦...
    还蛮好笑的...
    我们班几乎每个人都还对报错一事...
    耿耿于怀哦...
    呵呵~~~
    不过还是恭喜你们得了第一名...

    回覆刪除
  5. Jellish~
    你還是一樣噢?
    怎麽啦?情況沒有變好嗎?
    那個舞聽説是節令鼓的人編的~
    然後我們ah pek只學一天~
    結果當天encore了三次還是一直忘記舞步~
    結束了讓我很捨不得~

    ~~~shun~~~~
    哈哈~我真的笑暈了~
    看了那麽多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哈~不要耿耿於懷啦~
    那樣我會不好意思的~
    恩~第二也不錯啦~至少你們園地還有佳作~
    我們應該是壁畫佔很多分~
    都互相恭喜吧~^^

    回覆刪除
  6. halo
    头一次来这里留言

    首先恭喜你的班
    你们的party是真的有笑点

    你们的班对???该不会是。。。

    你们班的壁画真的很漂亮
    总之,恭喜!

    回覆刪除
  7. 我很怀念啊
    太快结束了!
    期待kukup之旅~!
    好像期待太早 哈

    回覆刪除
  8. NO. 1 ???
    zhen de mah??? gong xi ni men oo.....
    ni men d ban...zhen de hen mei laa...^^
    wo hen xi huan.....
    ye bei ni d blog gan dong dao le....
    hen xian mu ni men ke yi na me FENG~ haha....

    回覆刪除
  9. 强悍!!
    你们的壁画有够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