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課室佈置。更新

話説~最近的課室佈置~
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厭倦了~
呃~不是不好玩~是玩過後就懶惰了~
哈哈~我們班都這樣~
就是很懶惰去彩~東西很細很麻煩~
哈哈~不過還是會去動手啦~
看看今天的進度吧~

Photobucket
這個~從左起:國羿~峻業~子芃~
呃~峻業同學是假的咯~
看到我在拍就假假跑過去摻一腳~
話説園地還沒有動到什麽~
相信我們的峻業同學可以來得及~
Photobucket
這些用心的女人男人們~不錯啊!xD
Photobucket
嗯嗯~這個圖花了我們接近兩個星期還沒有成功完成~
老師也看到受不了~動手幫忙了啊~
Photobucket
另一邊在初二美幫忙油漆的同學們~
辛苦啦~不只要弄班上的~還要去幫初中的~
在上面的有:愷旺~政偉~下面的人有:明宏~建隆~

Photobucket
呃~好吧!看看我們的下午茶點~肚子餓了!
我們老師爸爸的炒粿條~雖然沒有蛤~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粿條吃啊~
Photobucket
這個~沒有什麽意義~只是覺得很不錯~
我喜歡這個感覺~我很難形容啊~

番外:
今天我們的Joleyn生日~還有阿旺生日~
恩~生日快樂吧!哈哈~阿旺太搞笑了~
我們的Jo也很funny~今天生日我不欺負她~明天就ok了~

~~~~~~~~~~~~~~~~~~~~~~~~~~~~~~~~~~~~~~~~~~~~~~~~

韓文啦!今天要學什麽呢?讓我想想..
今天星期四啦~就學這個的韓文~
星期一 *Monday* - 월요일이애요 [wor yo ir-i e yo]
星期二 *Tuesday* - 화요일이애요 [hwa yo ir-i e yo]
星期三 *Wednersday* - 수요일이애요 [su yo ir-i e yo]
星期四 *Thursday* - 목요일이애요 [mog yo ir-i e yo]
星期五 *Friday* - 금요일이애요 [geum yo ir-i e yo]
星期六 *Saturday* - 토요일이애요 [to yo ir-i e yo]
星期日 *Sunday* - 일요일이애요 [ir yo ir-i e yo]

恩~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第一個讀音不一樣罷了~
好吧就這樣~下次見~最近更新少了啊~

7 則留言:

  1. 哈~看了你們班的進展
    我班還差得遠呢~

    哈~Jo生日快樂
    我有故意不要跟他講..

    那個韓文星期一到星期日的
    我不會發音>.<

    回覆刪除
  2. Jellish~
    恩~是哦~我們班的進度變慢了~
    因爲之前要等木來~結果園地才剛開工~
    怎麽最近沒看你留校工作啊?

    哈哈~你每次很故意這樣~

    我也不太會發音啊~
    哈哈~說實在的我都在學寫罷了~

    歆.女皇~
    恩~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
  3. 哇,你们班的壁画很特别!
    很喜欢,很好看!加油加油~ :D

    回覆刪除
  4. Patricia~
    恩~算很特別~
    目前沒有人用過的主題~
    恩~一起加油吧~
    很開心很多人都喜歡阿~

    回覆刪除
  5.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wallpainting, add oil~! it looks nice to me so far, haha

    回覆刪除
  6. 你读什么学校的阿?
    我觉得你们学校很特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