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推薦。台灣國片

昨天...很開心的終于考試結束~
然後晚上去子雙傢吃火鍋...看《海角七號》~
台灣國片~不知去哪裏挖來的...
好棒~故事還不錯^^感覺很好...
強力推薦~只是要看的人得自己去找來看^^
海角七號》裏面的歌好好聽噢^^
范逸臣的《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好棒!
雖然算是有點慢才介紹...還是要推薦^^

可愛的馬拉桑...哈哈~茂伯真是搞笑^^

還有呢~這部是去年台灣的國片...
夏天的尾巴》...早上很巧的看了天映頻道...
有在播這部片...雖然沒有很喜歡故事情節...
但是裏面還是有好看的地方...也是關於音樂^^
主角不認識...哈哈~張睿家,鄭宜農,藤岡靛,林涵...
我好像只認識藤岡靛...去年年尾的電影...
有機會的話~也去看看...找來看也不錯~歌很好聽^^


哈哈~突然發現好多台灣國片很棒^^
只是都沒機會看啊~還想看《囧男孩》...
沒發現我最近都在推薦...?哈哈~
我推薦的你們都去看看吧^^都很棒的~

2 則留言:

  1. 哈哈!!
    其实..我很看不懂..
    我想..每一场要你在我身边比较好~哈哈
    几时要一起看HIGH schoOL musICal!!??
    育郡去JB看~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想看High School Musical 3...
    哈哈~就說你要做我旁邊嘛~
    快上映啊~

    我比較希望畢業旅行可以晚上跑出來看半夜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