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火鍋。聚餐

嘿~子雙不滿意的説火鍋只有一小段...
哈哈~所以就來啦...其實是在弄照片...
哈哈~下午跟PQ拿了照片...可是弄了很久...

昨天呢~愉快的火鍋大餐就在子雙傢發生...
啊哈哈哈~朋友,有吃很飽...
其實我也很會吃...婉戀拿了一碗給我...
過後自己拿~哈哈...其實喝了兩碗湯...
我的碗比婉戀的大~沒被發現^^





嘿~火鍋的材料~辛苦子雙華敏下午在洗這些東西...
哈哈~很多料啊...子雙今天吃這些儅早餐嗎?啊哈哈=D

滾了~熟了啊~開動咯!搶啊~
看看看...那麽恐怖的女人在搶^^


嘿~來張火鍋大餐合照^^

哈哈~我和婉戀^^叫我們“菜王”...
很開心的吃了火鍋...
只是感覺有點抱歉...
明年還要再來個火鍋聚餐...
要不然來個燒烤會也不錯...
誰要辦啊?期待華敏傢的BBQ~^^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