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久違。墮落

久違了”...
對於余老師...我一看到她...就跟她說了這句話...
哈哈...那天她很好心的特地抽了時間教我們物理...很棒~
哈哈...原因是很懷念她教書的感覺...我想她也很感動吧...
也會傷心...畢竟很多人沒留下來上...也許也讓她有點小失望的...
真是對不起~不錯...我慢慢的不想放棄了...
理科,我會不會選...那還是個問號...
但至少我不想放棄今年的考試...至少我想要有好成績...



哈哈~上面那段話説得可真好聼呐~本大姐可是懶得很...
那怎麽辦叻?大家知道我是越來越墮落啦...
上課都在玩bingo...不要再慫恿我了...我要專心上課的...


聽説錦標有回來...他下課有來找我...可惜我不在班上...
好像他每次回來我都沒看到他的...哈哈~剛才sms他...他說這是緣分...
我相信...因爲他明早就囘了...還有謝謝他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下面的圖片不是真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