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戀上。天空

最近少來了...來了也沒寫... 想想真不應該~
哈哈^^那就來寫吧! 哈哈~
我想要貼照片... 因為照片可以說對部落格很重要...






都是一些簡單的設計...新設計耶(有些是舊的啦~)
就這樣吧...

其實感觸很多...不知該怎麽說...還是要開始講...
我最近都把生活中的小細節當成一部戯來看...
哈哈~那天放學...坐在巴士上...看到隔壁有輛車子...
裏頭坐着一位我認識的朋友...她在往窗外看...
可愛的是...她在看他的親愛的...我感到很溫馨...微微一笑~
其實我要表達什麽?我不明白...哈哈~只是看了很欣慰...


最近我愛上了藍藍的天空...每天我都會看天空...

早上起來...去學校途中...我會看看早晨的天空...
早晨的天空...偶爾是蒙蒙的...偶爾是有點陽光,橙橙的...
在可是外面排隊的時候...下課站崗的時候...我也會看天空...
偶爾是很多層白白的云...偶爾是藍藍的天空少少的白雲...偶爾是灰灰的...
放學回家...下了車,我得走一段路才到家...我發現....那時的天空總是最美的...
也許是下午...看起來很藍很藍...那時候最少云了...但也是最美的時候...
偶爾我會去補習...每次補完習...大概都七點了...那時候太陽也快下完山了...
那時候...天空一邊是深藍色的...一邊是黃紅色的...那時夕陽下的晚霞...
就像是火燒雲...真的很漂亮...我想把每一片天空留在腦海裏...
每次看天空都讓我感到很快樂...偶爾會看到小小的飛機...也有小鳥...
我總會帶着笑容...不是我無聊...是真的很愉快...^^
那天站崗...彭彭問我爲什麽一直笑,她問我説是看到可愛的男生嗎...
我心中想...並不是...也許我真的愛上看天空的感覺...才會笑的...
自從看了《戀空》后...我就像是愛上了天空的美...
我不是因爲故事裏男女主角而愛上天空...我是因爲...
我喜歡那份擁有天空的歸屬感...很溫暖...再煩的事情我也會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