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生日。特別設計

嘿嘿嘿~同學~這邊看過來^^

大家是否知道嗎?今天三大好日子^^

是我媽~歐陽~培逢~這三個人的生日哦^^

我沒有做什麽禮物呢~就很隨意的設計了~

以下的東西^^喲^^

(你們沒看到美關係~我的心意可以自己收^^)



生日快樂^^HaPpy B!rtHdAy~

重要的是希望你們~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加油^^

歐陽跟培逢呢~考試順順利利^^


今天呢~是Pmr考試第一天~哈哈...
本來想放掉Bahagian D的Komsas...
我還真是放不下去...亂寫了一通...
如果沒有寫的話...不及格我會不甘心的~
寫了沒及格我還會心安一點~
喲~我看明天才叫做慘~爲什麽呢?
因爲明天考到下午3點++...厚~
而且英文就算了...還跟我科學勒~
我哪懂科學的東西啊~而且用英文考~
只有一個字“死”...但算了吧...
都是考爽爽的...有考就好了...雖然很浪費錢...
花了我Rm200來考這個沒有意義的考試...
我覺得真的好不值得~只是爲了文憑~
管它的~我考了就好...雖然會心痛~加油吧~
我還是把心思放在統考好的說...
不然統考我不認真的話...又浪費了Rm200呢~
考試要那麽多錢~都不知是怎樣的~=。="

好了~不知下次寫部落格是幾時~
不過可能是下一秒...可能是兩三個星期后...
要常常來看我的部落格...看看是否更新...
我是個看心情寫部落格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