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8561

8561
一組數字,看出我的內心
對愛猶豫不決。

你問我現階段猶豫不決什麼呢?
我想很多方面的愛吧!
自認是個雙重性格,心裡其實充滿矛盾的人

你問我你難道沒有任何八卦嗎?
我想目前很難有吧!
知道自己有時很想要一個伴,卻又想要一個人生活


矛盾。
人,是世界上最不單純的動物。
思緒很容易亂跳,時而這樣,時而那樣的
這是人性,對於慾望、誘惑很難抉擇。
這是所謂的,矛盾。

 photo IMG_2803_zpscc3901ce.jpg
似乎越來越想跟人對眼。

想了很多關於,「異常」這件事情。
《異常現象》歌詞寫著「種種的異常現象 都關乎愛。」
尋找著自己是否有異常的現象
如果有,大概關乎的愛是哪一種呢?
如果沒有,是否是自己還觀察不到呢?


只是在一個聽完一把會讓我陷入放空,然後再進入思考的聲音後的夜晚
寫的,也許只是無謂的東西
而我,只是有那麼一點的享受那一種思考的狀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