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Postcards Giveaway 揭曉

Photobucket
上一篇的Postcards Giveaway遊戲
參與的人有:
- KikoChan
- coNniE
- 慧慧
- 瑜珺
- 镜框外ザ軒
- Fionn Teoh
- 狮子蛋卷
- 树林
- noel 阿茜

雖然只有9個人參與,但是我還是決定送出2張:D

Photobucket
我用了我手機的Lucky Draw:)
選出了兩位

揭曉!
Photobucket
就是:瑜珺,跟镜框外ザ軒

記得把你們的名字、地址email給我
xin_lolita@hotmail.com
記得記得;)

7 則留言:

  1. 我对你的这个 apps 很好奇,平时都是看到 random number 而已,这个竟然还有名字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就叫Lucky Draw
      哈哈哈,然後把名字打進去
      然後Draw Names
      它就叫我shake我的電話
      然後就出現第一個人
      再繼續shake,就第二個人:D

      刪除
  2. 谢谢Harry~~~~ :D
    我怎么那么幸运啊~~ 我要去买4D了今晚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我收到你的mail了:D
      哈哈,那4D中了就算我一份噢!

      刪除
  3. 恭喜得奖者^____^
    也谢谢Harry的好康!^_____^

    回覆刪除
  4. 恭喜得奖的博友! =D
    瑜珺,哈哈,中了要请吃啊!

    回覆刪除
  5. 這個apps也好可愛!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