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最近

Photobucket

-我最近过得还好,你们呢?:)

-每天看韩剧是我的乐趣,想去韩国走一趟!

-想快点找到自己的方向,不喜欢茫然

-想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但是踏不出自己的脚步

-加油,五月要来了! ><

2 則留言:

  1. 嘿嘿,看韩剧也是我的乐趣!当然也少不了他们的综艺节目:)
    最近也碰到了拼劲,想到脑袋都阻塞了,所以很乌龟般地一直拖延逃避>.<
    只想说声加油!
    对我来说,虽然在此祝福没能给与实际上的帮助,但收到他人的祝福/加油,自己也会莫名的感动:)加油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