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憶。表演 ♥

恩 兩個月沒有更新
還真的是很好意思
現在突然有寫blog的感覺在 當然不要放掉機會

昨天(星期日)因爲表妹懇懇的要求
阿姨也幫我們買了入場券 當然不好意思不要去
地點在學校的一力廳,阿姨說還不錯啦
去了這個:Yee Ballet & Music Academy Parents' Day
Photobucket
去之前,我們傢+阿姨傢+姨婆 9個人先去吃晚餐

晚上7點 很準時的開場了
Photobucket
哈 我們錯過了表妹也有加入表演的開幕舞蹈
進去的時候很亂,台上已經在致詞了

恩 然後節目就開始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古箏表演 話説一些人是熟悉的華中生 =P
Photobucket
Grade比較高的 Classical芭蕾舞表演
Photobucket
然後是很可愛的Grade 1 & 2 小小舞蹈員表演Nobody XD
Photobucket
再來還是Classical Ballet
Photobucket
小小很可愛的女生們表演Pretty Wome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2,3嵗超可愛的Baby Class的小孩們扮演小白兔 ♥
話説只有一個男生在裏面耶
這個給你們附上video吧
(P/s: 某同學說,沒有很可愛,不懂他們在幹嗎 = =)


Photobucket
最後最後就是Mambo了
(P/s: 我是有錄,只是懶惰upload =P)

好啦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哪裏來的心情更新
因爲根本就沒有寫道東西啦 ><
文縐縐的東西我不太會

(P/s: 昨天家裏來的師傅說我適合做老師,我媽卻每天說我兇巴巴,小孩會嚇壞 =X 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全部都是小孩子在表演
    嘻嘻
    你真的是為了寫部落而寫部落
    哈哈哈
    老師???
    可憐同學=P

    回覆刪除
  2. wow~ 原來你也有去
    我也是有去 哈哈
    坐在中間 拍不到這樣前面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這篇看了有點點點點
    做么你會去這樣的東西啊啊啊啊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