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小聚會。聊著天 ♥

Photobucket
這份工作不知道到底結束了沒有
查賬 一個完全不用做很多事情的查賬
沒完沒了 2塊錢還不快點還 ><
這個收錢的日子差不多就過去了
之前一邊收錢一邊分晚餐
現在要也沒有機會了 辛苦了點卻讓人懷念


8月11日那天 開齋節齋戒月的開始
學校放假一天 要考試了
這種假期當然是用來讀
Photobucket
不過我們五個 外加一個學姐 小聚會了一個下午
我harry,蘋果peiqi,水母jellish,婉戀lian,義凱yikai,還有學姐以涵yeeharn
六個人小小聚會了一個下午
話説第一次這樣跟Yeeharn聚會
深怕尷尬 深怕陌生 一個下午卻沒發生我們所害怕的事情

Photobucket
harry & Yeeharn
我們聊著天(不是郭靜的《聊天》,沒有在那咖啡店 XD)
聊著水母 & 以涵愛的五月天
聊著以涵中學時期的故事
聊著我們學弟妹現在的故事
聊著我們羞澀的學生時代戀愛
聊著大家都愛的文字
聊著一堆八卦
聊著聊著 我們互相學習著 我們聼著彼此的故事
雖然只是第一次這樣聊著 卻一點也不陌生

以涵是一個我一進中學就認識的人
我的一些過去 也許是年少無知 也許是羞澀青春
她說的一些話 我深深記著
她喜歡文字,攝影,喜歡體會人生
她高高的,氣質的,也是瘋狂的,熱血的
對她的想法很多,卻説不出完全的感受
:D
清華大學,她的未來在繼續著
華仁中學,我們的未來也在繼續著

Photobucket
喜歡這樣露齒笑的感覺


P/s : 水母,你的照片借我 :P

1 則留言:

  1. 我也喜欢露齿笑:))

    好久没聚会聊天了啦~一堆报告挡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