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考試來了。變啦

Photobucket
讓我花痴一下吧~畢竟沒有空設計圖了啊~

話説~還有3~4天這樣就考試了啦~
Oh my god~我不知道怎麽辦啦~
不過這次算不錯了~我已經有早一點讀了~
物理~不行啦~所以慢慢在復習了~
理科大概死光了~每次都是這樣的~
其實我並不適合理~實際上也不適合文OR商~
我的成績~哈哈~看起來並沒有完全的適合什麽~
[那天夢到換物理老師了~換成余玉敏老師]

前幾天~我的電腦又有問題了~
我的Hardisk其中兩個坏掉了~
電腦就有點問題了~滑鼠也有點怪怪~
不過現在好像又沒有問題了~
希望過幾天那個人就會來拿去修~
我只是希望考完試后能用我的電腦~
雖然不希望考試期間我會用電腦~

其實這篇~是要說這個世界變了~
從我自己開始~我變了~變得沒形象~
變得很三八~變得很懶惰~變得很花痴~
變得很多很多~變得變得不是以前那個我不喜歡的我了~
至少變得開朗了~變得會接受一切了~
朋友們~很多都變了~感情變了~性格變了~
家人~變了~媽媽比較了解我了~
學校變了~不是以前那樣的單純了~
社會變了~越來越不像以前那樣~越來越複雜~

今天~18號~親愛的靜欣~靜琪~國潘~的生日~
阿良~今天放了我們飛機~但是好像是爲了那個布丁~
我們就當作算了吧~哈哈~不錯哦^^
今天生日的朋友們~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拜托啦!你的成绩好到爆咯..哈哈哈哈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你每次都講沒有讀..
    thn成績都那麼好..怕什麽啊
    哈~你還有形象啦..
    (只是不是好的形象而已)
    不過這樣的改變是好事吧
    (上半段而已,下半段不是)
    照你這個邏輯來看~

    我倒覺得我變成了我不喜歡的我了..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