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4

依然。

隨著自己的心情,擁有自己的步伐
讓自己變得更好,學習吸收不同的事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照顧自己。加油


這幾天下來...都沒有什麽寫blog...
因爲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麽...
那天星期六~跟什鬼們去了食樂吃火鍋+燒烤...
雖然我吃燒烤比較多...但是有點後悔...
吃太多了...發熱生病啦~我不舒服啦...

前兩天去看醫生了...托了很多天...
我爸也忍無可忍了...(他最看不慣生病不看醫生了~)
所以跟我妹一起被拖去看醫生...
我妹也傷風了...最近天氣不好啊~
大家要照顧自己...

我說...那天星期一...沒有很開心的去幫忙...
是去學長團團室...因爲聽説要團室佈置...
所以每個人必須留下來一兩天幫忙....
那天去幫忙油了漆...本來要抹什麽東東的...
但是自己堅持要油漆...因爲那個感覺比較好....

那天之後...突然好期待我們今年的課室佈置...
就算沒有了大家...我相信還是會很好...
我始終會記得屬於大家的~《自由。夢想》...


對了...那天送Wendy生日禮物...
哈哈~真高興她很喜歡...
他本人覺得很像自己...
雖然本人覺得不是很像...
也是有點髒髒的...
真高興她知道我跟teh的心意~

對了...最近可能會一直沒有上...
大家知道我寫這篇blog花了三四天的時間嗎...
因爲我的電腦熒幕一直跟我罷工...
哈哈...就這樣...忘了要說什麽...

p/s:其實還有很多話~我生病還沒好!!

1 則留言:

  1. 对阿`
    我也一直生病~
    哈哈
    不过石乐真的很棒!!
    wendy的礼物也很不错吧~哈哈哈哈
    对..
    明天我们一起去团室吧~

    回覆刪除